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云顶找工作记:)

昨晚又去思萍家睡了
慧欣也有来:)
然后她们两个一直谈谈谈谈谈
谈到1点多才睡/.\


我就可怜咯~
只能听没什么讲
因为我很眼睡了
然后鼻子又塞着==
都没心情了。




这一切是有目的的XD
因为昨天早上在学校
临时说要上云顶找工噢
所以晚上就立刻准备好了
去朋友家睡~
效率真快:D



我和慧欣去思萍家睡
婉妮就去秋桃家睡
霞霞在霞霞家睡
就一共有6个女生:)







今早8am巴士出发
第一次搭巴士上云顶
在路途中还蛮好笑的
我和秋桃一直在斗吹水XD



秋桃说
''婉妮''
''叫你爸不要铺那么弯的路啦''
''晕到要吐了咯''

''晓曼''
''好心你就不要住山边啦''
''又辛苦又冷''
''搬去我家住''



我又陪她吹
''秋桃''
''好心叫你爸换换车啦'
'
''巴士坐到很辛苦吖''

时间就酱过了婉妮只能说
''你们说完咯~''


然后到了就进去1st w0rld问工作

很多间店都只请16岁以上的
15岁真的很难找到/.\



不过最后还算0k的
最后她们4个都找到
也有留下联络号码
现在只是等通知
我和霞霞做陪客罢了XD

然后秋桃带我们去她家的后花园
---情人公园---

因为云顶是她家
所以那个花园是属于她家的后花园XD

她还好意思说
''我爸都不懂做么的''
''建那么大间云顶给我''
''桥又那么长''
''想走死人咩''
''家怎样大也是会迷路的嘛''
''又不找司机给我''
''还叫我自己跟朋友搭巴士回家'

''人家坐惯宾士的吖''


然后到了情人公园后
我们就休息下咯~
毕竟都走了几个小时没停过
脚都起泡了··



从情人公园望下去的风景是不错的
一大片绿油油的森林~

假如真的是情侣来这的话
真的有点很有feel的感觉的

而且还有小迷宫的咧、哈哈
好可爱~

可是我们6个都是女生
所以感受不到那些feel啦XD

不久我们遇到一对来自indian夫妇噢··
他们很nice、很friendly

印象超深刻~
他们要我们帮他们拍照嘛
拍了过后她又要跟我们合照噢
还跟我们聊了几句:)

然后休息下下

聊下下就回了··


这是搭巴士之前经过一间店看到的棒棒糖
可爱咧~
还有吊饰耶~
价钱还很明确地写着
RM6.50
贵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