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感触。

突然听回这几首
有点感触。

虽然不是新歌可是每一次听都会觉得很有feel
应该是旋律的关系吧
会让我想回
以前很多东西:)

找不到-------S.H.E
曾经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记思考生命其他的妒忌
不知不觉身陷爱的浓雾里
竟然发觉我的视线已经
渐渐不清晰
于是我就这样茫然失去了你的踪迹
翻开地图尽是过去一堆
没用的注记
爱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还剩多少
我的眼泪不重要
只要你记得回来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闹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
没有了牵手和拥抱
请你千万保重
好不好



我和幸福有约定-------S.H.E
good night东京
是否还在飘雨
台北好天气
我好想念你
星光闪耀
今生能遇见你真好
i believe
话不说你也知道
沉闷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一切都改变
就连隔夜的一杯廉价咖啡
都变得香甜
不害怕不担心
我和幸福有约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为了你我愿意
多用心照顾自己
也请你千万别忘记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天灰-----S.H.E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一点点摧毁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远方-------S.H.E
宽厚肩膀手指干净而修长
笑声像大海眼神里有阳光
我想像你一定就是这样
还没出现就已对你爱恋
还没遇见就先有了思念
要给我的爱如果你还在灌溉
要我等待我就等待
北方南方某个远方一定有座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共用一对翅膀飞翔
请找到我到了对的时候
相遇的路口请认出我
属于我的爱先种在你心中
请感动我等它成熟
虽然偶尔会孤单虽然等候太漫长
万一青春太短woo~
但是只要看远方就能再坚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能给最好的爱
我很确定不远远方会有我们爱的天堂
心会温暖笑会灿烂风沙星辰永远相伴



魔力------S.H.E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并肩
才能看好戏上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