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幸福点点名[tag]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 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xia0maN^^t0u
我的生日:3月5日
誰傳給你的:xinN
說出五個好朋友:xinN+yiNg+xiNyu+xia0en+meikuan[xia0yee是亲戚,不是好友^^]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不想有礼物耶
近期開心的是喜欢就上学,不喜欢就在家里呆
近期壓力大的是 :我从来不给自己压力的~
未來想做什麼:心理学家
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又不是没七情六欲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这是一定要的吖
跟誰出去最幸福:好友知己最幸福^^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我一定会帮她们和好的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又没情人,问这干嘛?
聖誕節要做啥:想去有下雪的地方噢~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好友知己
有沒有起床气: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一千零一个愿望-------4 in love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断了的弦-------周杰伦
喜歡什麼顏色: 粉红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老师没教我们说上厕所要先冲水噢~
愛不愛我:爱谁啦~?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废话。。当然是男生吖~最想大聲說什麼:我好辛苦~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怕会再见到吖飘~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炸到~这什么烂问题嘛?
誰很欠打:xinN超欠扁的~
現在很迷什麼:终极三国---孙尚香[曾沛慈]
睡相很差:不知道咧~不过应该也不会好看到哪去吧~
現在的時間:1.06am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
體重多少:这对女生来说可是个秘密耶~
今天天氣:还不错啦~
你懷孕了嗎:当然是还没吖~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血拼一番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知道咧~还没当过大学生~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我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橙色的睡衣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看自己对爱情的执着度~


【點名人物】

  1. xia0yee
  2. edwin
  3. e-v0n
  4. minyi
  5. wail0on
[paiseh呐~部落朋友不多^^所以给这几个就好~]



④號認識⑥號嗎?--⑩號是男還是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吖~2个~
⑦號姓氏?--
⑩號人緣好嗎? --
④號有人追嗎? 交往着了啦~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⑧號的生日是?--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4个月多~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当然喜欢吖~^^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喜欢~我们在一起会很废~^^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现在①号在干吗?她应该在温习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