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t0:黄小恩小妹妹

雪儿,
给你看样东西




曼:安静了很多噢
琳:是咯。。好不习惯噢
儿:嗯咯。。感觉不一样。。哈哈
曼:对咯。。超级不习惯的,而且突然变得好专心噢。。哈哈
琳:没办法啦。。我们都升级成乖学生了。。咔咔
儿:对吖。。我们要考PMR了,要用心吖。。赫赫
曼:对咯。。今年要加油!要进acc0unt班。。咔咔。。因为不用研究人体。。哈哈
琳:不一定的。。我想儿想进science班吧。。因为很喜欢看人体。。咔咔儿:才不是咧。。人体有什么好研究。。进acc0unt好啦曼:对对对。。突然觉得我很专心了。。明白老师讲的东西噢
琳:是啦。。不过我最专心啦。。你们'拍马'都追不上啦。。咔咔
儿:什么?我最专心好吗?我有不明就发问,谁比较专心吖?
曼:你是不专心才不会的。。还假假?还好这没马。。不然你们真的'拍马'都追不上
琳:哇。。你华语的夸张手法方面一定很好吧。。赫赫
儿:对咯对咯。。难怪你会跟陈老师上课。。太厉害了。。哈哈
曼:别忘了你们也是的噢。。咔咔。。大家都是跟陈老师'学耶'的
琳:不用争了啦。。我们都是陈老师的高徒吖
儿:是啦是啦。。我们是高徒,不是矮徒。。哈哈
曼:要就high class点。。
is n0t the sh0rt tu,we 0so is ga0 tu琳:不要掩饰你矮啦[踩我?]
儿:是咯是咯。。刚才讲要kejujuran,你不可以酱的
曼:我哪有?这根本就不是事实。。
:没关系啦。。姐妹一场不拆穿你啦。。哈哈
儿:对啦。。她最小就迁她啦。。
曼:哈哈。。年纪小还是比较有好处。。咔咔
琳:haiz。。我很成熟耶。。怎么办?aiy0ry0r~
:没关系啦。。老点可以take care我们
琳:老点??!什么意思??!
曼:就。。某种意思嘛。。两位老姐,对吧?咔咔
儿:一点点啦~
琳:小妹妹,姐姐带你去看金鱼噢。。咔咔
曼:好吖好吖。。什么是金鱼??
:g0ld fish。。那些'金'你们慢慢'洗'吖

琳:thx f0r d0nati0n
儿:welc0me




还记得吗?
这是今年年头补习的时候留下的
我和你还有统琳的对话纸条^^


想不到我还会keep现在吧?
厉害咧~
看回有没有甜甜的感觉咧?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啦
这些就先暂时让你笑笑吧:)
一定要笑噢^^


放心~
事情会有解决的一天的
她迟早会明白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