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飞2》集训营2的回忆。

今天收拾书包的时候
找回了一些以前的回忆
属于2008年《飞ll》集训营2的回忆
3天2夜


还好集训的时候有写下回馈
不然可能到现在
都记不起以前的一些细节了




公开回忆录



18 Aug 2008
星期一
------------

今天第一天进营,在佛教会
哈哈。。今天很开心
因为看到佩端,欢喜,燕咪和联馨
[暖暖全国营的朋友和工委]
今天也温习回关于八正道三宝四重恩
不过上欢喜的课还蛮闷的
气氛很安静,很沉闷
佩端的课就有气氛多了
赫赫。。而且她还记得我耶
联馨是跟jerantut的佛青团来的
可惜良良没来,好想念他噢
晚上就有听很多关于铭瑷和咏文办营的亲身经历
可是一听到他们说要我们做接班人的时候
突然会有种莫名的压力
很怕会辜负了他们
也怕年尾的营会办不好
因为真的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会发生
很怕搞不好

``不过今天还真的蛮开心的
又可以和他们团聚咯~^^



19 Aug 2008
星期二
------------
今天有亲手弄寿司吃
分成2组比赛
可是弄完过后就一直给别组
其实很不爽的咯
我们组的士气都已经够
她们还要一直呛我们
之后分享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把这件事说出来
可是又没有勇气
又很怕会伤到朋友
不过最后在欣茹的鼓励
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因为不说出来我会感觉到很辛苦
而且咏文已经看穿我在想什么了
说了之后真的觉得舒服多了
可是却有种感觉
很想
之后当慧跟我道歉的时候
我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虽然眼泪一直在狂流
可是心却越来越轻松
之后铭瑷也来安慰我
也跟我说了很多道理
很感谢她安慰我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还会哭多久
原来铭瑷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
这次之后
我完全对她改观
原来她也有很多感受
想象不到以前的她是怎样的
她说过要付出无条件的爱是很难的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对朋友的爱是有条件
因为我希望他们会好像我对他们一样
所以我对朋友付出的爱才会有限度
然后下午康乐的时候有玩水
可是不懂是不是因为准备不足
玩完游戏后还很多时间
咏文就教我们玩'汉堡包'的游戏
结果害到他被骂
之后我们也有跟他道歉
也很怕康乐组会被骂
因为她们也承认忽略了安全的问题
还好之后分享的时候没被骂
不然真的很对不起她们了
因为她们准备游戏给我们玩
我们反而害了她们被骂
然后。。。我要投诉
冲凉时间不够
衣服都还没挂好久没了2分钟
很赶咧~
晚上分享的时候
很明显看得出铭瑷真的很
今晚的她和平时的她不一样
今晚一直睡错话,又打结

``今天有很多感触
也要谢谢其他工委的帮忙
帮我们准备寿司的材料之类的
要谢谢咏文帮了我们那么多
特别要谢谢铭瑷开导我
在这和你说声:
铭瑷,辛苦了!
谢谢你^^




20 Aug 2008
星期三
------------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
过了一下下又要准备离开
虽然以后还是会在佛教会见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哭
应该是感动
我们真的看得出老佛青对我们的期望
对我们的付出
第一天刚进营的时候
感觉有点后悔
可是到了今天
却觉得能参与就无悔
今天原本是不打算哭的
怎样都不哭的
怎知最后还是哭了
感想的时候哭得更厉害
弄到满地都是tissues paper
其实真的觉得很对不起铭瑷
常常带给她麻烦弄到她那么辛苦
不过也谢谢她跟我们分享了那么多她的经历
今天有天才表演
我们组是表演佛陀出世前后
雪儿组是表演佛陀成道前后
限时10分钟
我们组超时了
不过总算完成表演
可是雪儿组就超时超很久
没有完成演出
不过假如她们能完成的话
可能分数就是她们得最多了
今天回家前有拍很多合照
很开心,因为终于有个关于我们集训的记录
其实我很想去抱抱铭瑷的
她真的为我们付出了很多
可是犹豫了一下
还是没勇气去抱她
所以最后就带着这个遗憾离开了

``虽然这次参与人数不多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完成了这个集训
期待集训3







其实到现在天才表演的分数
他们都好像没告诉我们
我是知道的。



他们是因为怕我们会为了分数的高低而吵架
不过没关系
虽然不知道分数
可是我知道了你们的苦心了^^


现在大家也是超级好朋友了噢
不用担心了吖^^


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